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施名帥與導演林宗儒共同創作默片《少年小鬼我在路上》,找來施的北藝大演員同學莊凱勛、黃健瑋等人演出,其中施化身粗獷落腮鬍刺青男,造型硬派。



施名帥近來跟好友吳慷仁、莊凱勛、黃健瑋連續合作,除有《少年小鬼我在路上》、《刁民》外,還有另一部剛殺青的電影,3個作品都有打戲,問及兄弟們誰的拳腳功夫好?施說:「第1名就黃健瑋,學生時代我們就叫他大師兄,本身就是個好武青年,凱勛主修京劇武生畢業,基本上功夫也不在話下,慷仁可能塊頭比較大,我想我是最後一名吧。」北藝大畢業的莊凱勛、黃健瑋、高英軒、莫子儀被共同粉絲稱為「藝大4少」,施名帥出道後就成了「藝大5少」,他補充:「其實跟我擺在一起,隨便都有團名,比如說高英軒加傅孟柏加我,就叫『高傅帥』。」《少年小鬼我在路上》屬短片默片,採慢動作手法拍攝,施名帥說:「默片只有音樂,很容易拍成像音樂錄影帶,情感表達要做到讓全人花旗饗樂卡電影2018類都理解。」他的眼神有戲,被導演讚超溫柔。劇情探討人遭霸凌後的選擇,不同的選擇會改變被霸凌者後來的模樣。(中國時報)花旗饗樂卡



網 上 購物 信用卡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yih92ar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